惊鸿照影

酷肖其父5

此恨绵绵无绝期上(过渡章,略长,分开发,梳理一下剧情,整理时间线,下章开始虐渣儿子)

天刚破晓,药王宫外不远处,一青衣丽人与一白衣佳人携手同行,脸上俱是赶路的疲惫,却又带着满心期待的笑容。

“我真的没事,不要看医仙了,我只想看陛下。”

“看看你灵力不济的样子,就不怕润玉见到担心吗,还有锦觅,又要种清霜灵芝填你的……什么人,还不赶紧现身。”

“老朽见过穗禾公主,上元仙子。”来者竟然是德高望重的药王,旁边跟着一个东张西望,宛如惊弓之鸟的岐黄仙倌。

“药王,岐黄仙倌这是作何,难不成润玉出了什么事,要拿他问罪么?”

“不是的不是的,大殿下的死跟我们无关,不要把我们挫骨扬灰,是太子干的。”

“什么”,邝露顾不得男女有别,一把拉住岐黄仙倌,“太子怎么会杀了陛下,他就不怕天打五雷轰吗?

“还请上元仙子节哀制怒,不要辜负了大殿下保存众仙的苦心,此事说来话长,天界人事已非,我们找个安全的地方说话。”

“我要的是他的苦心吗,我要的是他的开心啊。”邝露流下两行清泪,不管是做旁观者还是当局者,陛下,邝露终究没能给你平安喜乐。

“到我的飞鸾宫去吧,虽然我不在四百多年了,但也没几个人敢去那里找死。”穗禾摸了摸还算平坦的肚子,一团火灵懂事地回应了她,润玉曾戏言,孩子若从她的肚子爬出来,该称她为母神才是,如今,怕是要一语成谶了。


“我让你们拿酒来,怎么还不来。”满脸通红的旭凤在栖梧宫咆哮了起来,但下一刻他呆滞了,是记忆中熟悉的味道,还有随风轻飘的白色衣袂……

旭凤是被一阵抽泣声吵醒的,睁眼一看,竟是四百年多年前去寻羽嘉红晶一直未归的穗禾,她出落得更漂亮了,此刻梨花带雨,衣衫不整,真是……

等等,穗禾怎么会衣衫不整在我床上哭啊,我这是又酒后乱x了吗,这桂花酿有毒啊,每次喝都能把人看成锦觅。

“咳咳,我会负责任的,现在我们先去梳洗一下,你再说说你这些年的事。”


以下是我借旭凤、穗禾和邝露的对话和心理活动展示的剧情,有点狗血有点雷。旭凤当局者迷,穗禾和邝露旁观者清还有魇兽和观尘镜加持,她们看到的几乎是全貌了。

“穗禾尚未恭喜陛下,荣登大宝,执掌天界。”穗禾行礼道。

“罢了罢了,不值得恭喜,我最近都为天界的未来忧心不已。”旭凤一脸宿醉后的疲惫。

由你们父子执掌,天界还有未来吗,藏在暗处的邝露想。

“陛下有何烦恼,穗禾可为您分忧。”

“你有所不知,自从你走了之后,天界翻了两次天……”

上篇文没人get到我的点啊,怎么会有人在别人丧期找人喝酒的,即使被废了,那还是天帝亲哥不是,做样子也要守三个月吧。


评论(20)

热度(24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