惊鸿照影

酷肖其父 9

此生何幸与君同

“父帝救救我,穗禾公主欺负我,她是虐待小孩的黑心后妈,父帝你不要娶她做天后。”怀瑾看到旭凤的金色凤纹靴子,连忙从床底钻出来。

旭凤脸色一暗,不耐烦地斥责道:“你越发出息了,不在你的重华宫好好待着,跑来栖梧宫钻床底,成何体统。”

怀瑾抱住旭凤的腰,把头埋进去,委屈地哭起来。

“穗禾公主借口教我规矩,对我又打又骂又关禁闭,还不让我吃饭,我长这么大都没受过这种气。她一定是为了自己的儿子能做太子,所以要害死我。父帝,她只是个填房,在我母神牌位前也要执妾室礼,我才是原配嫡子,她的儿子与我根本不可同日而语。”

“够了,趁我还没发火,你赶紧滚回去。”旭凤忍住把他一脚踢开的冲动,用左手推开他,把应龙布偶放在床上,又细心地盖上了被子。

怀瑾看得眼里,眼泪不住往下掉,“为什么,父帝你对一个布偶都比对我好,我知道母神是为了保护我散尽灵力而去的,但我已经把害死她的废帝杀了,父帝你为什么不肯放下过去,跟我好好生活。”

“放下,你以为我不想放下,是你逼我的,是你逼我走上我最讨厌的路,成为我最不想成为的人。既然你想知道,我就告诉你。”旭凤挥手布了个结界。

“我的父帝,是一个用情极其不专的人,爱得快变心更快,更别提当中有多少利用和伤害,对不起他每一个女人,我跟兄长深受其害,立志今生一生一世一双人,誓无二志。

本来,我可以守身如玉,凭着对锦觅的爱,够我走到生命的尽头。但天不见怜,我中了圈套,qb亲兄,还手刃亲儿,把他逼疯了。为了弥补我的过错,我决定跟兄长再生一个孩子,然后放他跟他的野种自由,算是跟过去告别。

但是你,不知沾了谁的脏血的野种,居然弑父杀弟。我养育你多年,视你如己出,还给你嫡子的名分,你却杀了我的亲子。

你已不堪储君之位,我为了天界未来的继承人,不得已求娶穗禾,还要为了除去你利用她,我们终于活成了当年自己最鄙弃的天帝天后。”

怀瑾宛如五雷轰顶,跪下抱住旭凤的腿。

“不是真的,不是真的,我是父帝母神亲生的,父帝,你就算再生气,也不能不认孩儿,还说孩儿是野种。是穗禾对不对,她看到孩儿是应龙,所以编造谎言,说我是废帝与母神生的。之前就有这样的谣言,所以父帝你才冷落我的对不对,母神对你忠贞不渝,这些谣言一定是穗禾为了离间我们父子散播的。”

旭凤冷笑一声:“自作聪明的蠢货,你是润玉亲自生的,当时他被幽囚在璇玑宫,我亲眼看着你从他的肚子里爬出来的。”说罢打晕怀瑾,封住全身经脉,吩咐仙侍送到飞鸾宫,让穗禾严加看管。

天元213213年,天帝旭凤册立鸟族穗禾公主为继后,同年继天后有孕,天帝涅槃之期将近。

“天后,我涅槃之时,天界一切事务就拜托你了。”

“陛下,孩子可能要在涅槃期间出生,臣妾不才,为他取好了名字,陛下看看可行。”

“说来听听。”

“臣妾认识一位君子,心如明镜,眼若星辰,梅品竹节,傲雪凌霜,历尽劫波,不改其志,泽被苍生,公而忘私。穗禾何幸,能与君同。孩儿名幸同可好。”

“你这样拐着弯夸我,可是害羞啦,天后倾慕自己的夫君,天经地义。就这么定了。”

开虐啦,放段我写的彩虹屁,顺便起好火凤凰的名字。

这章堪称大型错频现场:

旭凤:我q那个j我哥还杀了亲子把他逼疯之后,觉得非常对不起他,决定yj他,再生一个孩子,把他和他原来那个儿子一块丢出去,是不是棒棒哒,全都被你破坏了。

怀瑾:这个宫斗套路我见过,父帝你别信,都是套路,我妈心里只有你的。

穗禾:其他不说,陛下你那被猪油蒙了的心和睁不开的眼睛,心里没数吗,不对,你猪油蒙心眼睛又睁不开,难怪如此。

评论(33)

热度(179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